全运荣成市体操全揭晓,时间将教会你成长

历时8天的14运会体操项目,于9月26日决出最后五个单项的冠军归属。在竞争激烈的平衡木上,名不见经传的周杨第四个登场,她以难度分6.5,完成8.160,总分14.660分艳压群芳,摘得冠军。平衡木上虽有小失误,但全场第二高的难度分,为夺冠打下基础。
对于这个“2007后”,全运出场13个成套,全部成功,既是考验也是经验的积累。6月中旬受伤,9月即回归赛场的李思佳,在本次全运会中参加了高平两项的角逐。尽管在平衡木决赛中未能登上领奖台,但是预赛中的14.666也算是对李思佳不惧伤病困扰的肯定。赛前训练不够系统,体能没有完全恢复,她对这一次的全运之旅也充满未知。决赛中表现其实可圈可点,但是微有小失误仅摘得第四名。相信经历了这一次全运的磨炼,李思佳将在未来的比赛中更懂得把握自己,收放自如。张小蕊作为平衡木上又一位快门选手,在决赛中未能找到全能比赛时的感觉,发挥稍显紧张,位列第六。芦钰昨天一袭紫色体操服格外亮眼,跳步规格、连接速度均发挥出水平,只遗憾在踺子后直掉下器械,排名第七。(目前,芦钰拥有全运会2、4、5、6、7、8名)最后一个登场的王辰每做一个动作,都会引来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尽管遗憾掉木,但是整套动作干净利落,依旧展现出了她的风格独具的平衡木魅力。相信所有单项中,女子自由操以“争奇斗艳”四字形容最贴切不过。8位姑娘在难度之上,亦将舞蹈发挥得淋漓尽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