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体育局局长丛华清带队到荣成调研体操、艺术体操运动

10月10日,威海市体育局局长丛华清、副局长刘万强等一行5人到荣成市调研体操、艺术体操运动。调研组察看了荣成市体操产业园大队,实地了解体操大厅、艺术体操大厅运动场地设施、团队建设情况及发展需求,观摩调研了荣成市体操产业园艺术体操项目训练、用餐情况,同时开展了体操运动器械的监管检查。聚焦调研发现的艺术体操培训场地不足、体操项目运动员训练营养保障等问题,逐一当面研讨、解答,并在调研途中现场办公,第一时间电话沟通省体育局及市直相关部门,争取资金、政策支持。
本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及分管领导对《关于进一步推动体操运动发展的调研报告》的批示精神,收到市委主要领导批示当日,威海市体育局即第一时间组织到基层深入调研论证,并将于10月11日召开组委务虚会专题研讨,力争提出切实有效的一揽子措施,促进体操、艺术体操运动及相关产业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