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体操团队启程参加世界体操锦标赛北九州站

荣成市体操团队10名运动员将在13日飞抵日本,参加18日在北九州市立综合体育馆揭幕的世界体操锦标赛。荣成市体操产业园大队大队长田迎春:"荣成市体操运动员参加完陕西全运会后,进行了短时间的休整,但为了备战世锦赛,国庆假期就恢复了训练。"田迎春:"本次比赛着眼于世界体操大会巴黎站的备战,派出在世界体操大会东京站中表现出一定潜质的年轻队员和单项突出的选手参赛。本次世锦赛只进行全能和单项的个人比赛,不设男女团体赛。这次代表荣成市体操团队参赛的有4名女队员和6名男队员。女选手分别是:李思佳、王琦、张筱圆、张小蕊。男选手包括张博桓、迟聪、王浩、兰新宇、杨旭威、哲明淇。虽然他们都没有参加世界体操大会东京站,但在陕西全运会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田迎春:"根据安排,荣成市体操团队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后,将在东京住一晚,第二天乘组委会统一安排的航班飞往距东京1000多公里的北九州。"
今年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原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办,但去年7月,哥本哈根在未透露原因的情况下放弃了举办权。位于福冈县的北九州出手,拿到了比赛的举办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