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操世锦赛女子资格赛首日 张筱圆张小蕊暂列高低杠平衡木首位

10月18日,第5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北九州市立综合体育馆开幕,女子资格赛率先开始。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张筱圆以52.865分暂时排在个人全能第五位,她与张小蕊暂时包揽高低杠前两位,张小蕊还暂居平衡木首位。本届世锦赛为个人世锦赛,不设置团体项目,只进行全能与单项的比赛。女子资格赛共分10场进行,18日进行7场,19日上午进行3场。根据比赛规则,在资格赛中个人全能的前24名和各个单项的前8名进入决赛。
荣成市体操团队在今天上午第一场比赛中出场,依次进行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和跳马的比赛。同场的队团队还有土耳其与以色列。在第一个项目高低杠的比赛中,李思佳率先出场,她在做京戈尔空翻时出现掉杠失误,只拿到12.500分。随后出场的张筱圆与张小蕊顺利完成自己的成套动作,分别获得14.733分与14.500分。
第二项比的是平衡木,率先出场的张筱圆在做倒叉时掉木,成绩为12.633分,随后出场的李思佳也出现掉木失误,拿到12.600分。最后出场的张小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获得14.566分。
第三项自由体操,荣成市体操团队派出张筱圆与王琦出战。张筱圆拿到12.233分,王琦获得12.833分。
第四项荣成市体操团队进行的跳马。参加个人全能比赛的张筱圆只跳一个动作,拿到13.266分。王琦两跳落地时都出现失误,两跳成绩都是12.933分,平均分为12.933分。
明天上午,将进行女子资格赛最后三场的比赛。女子个人全能以及四个单项的名次与进入决赛的名单,将在资格赛全部结束后产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