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律耀金秋,芳舞绽新颜

在寒冷的冬日,
有这样一群“小雪花”们,
每晚在明主地下
压柔韧、练体能、练动作……
披星戴月挥洒汗水,
心怀梦想坚持不懈。
用努力诠释热爱的赤诚,
用信念描绘舞台的光点,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
看看这群可爱的舞台精灵——
我是张凯添!我是一朵高贵冷艳的雪花!
大家好,我是梁纯,健美操这个活跃大家庭的不活跃一员。作为一名积极的生活者,我喜欢尝试新事物,包括健美操,很感激在这里遇见的新朋友!
梅静,争做不摸鱼、不划水、不躺平的健美操练习生。全民制作人们,请pick我们!叶函竹,喜欢跳舞,很开心能够加入今年的健美操队,请大家pick我们~我是赵侨,是来自吉林然而东北口音不太纯正的语言大师,喜欢音乐,热爱跳舞,正在努力拥抱我的健美操生活,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我是来自香港九龙的陈奕帆,喜欢写手帐、烘焙和插着耳机乱逛。舞蹈小白,菜而自知,但一直在努力。
我是陈晴炘,希望市体操产业园健美操可以获得优秀的成绩!!
跳跃的音符演奏青春的活力,
动感的舞姿诠释热爱的赤诚,
他们来自天南海北,
却因同一个目标相聚奋斗。
汗水不负逐梦人,
每一次的训练
都是在为站上舞台积蓄力量,
那些璀璨的光芒、热烈的掌声
终将属于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