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序曲,活力无限

2021年12月10日下午,荣成市体操产业园啦啦操文化艺术节“冬季序曲,活力无限”啦啦操大赛在荣成市体操产业园二厅举行。荣成市啦啦操团队队员迎着朝露,挥映晚霞,只为在这场比赛中,彰显属于自己光彩!
聚光灯打在舞者身上,抓住了所有人的目光,选手们循着动感节拍,迈着激情洋溢的舞步,编织着变幻多样的队形,比赛正式开始。
《绽放奇迹》充满了热情与力量,这力量仿佛为他们插上了一双翅膀,让他们能够乘着梦的翅膀在绚丽的舞台上展翅翱翔,拥抱未来。
《蓝》
景泰蓝是中国古典中的精粹,也是让人触摸不到的高贵。他们用激情的舞姿,编织成蓝色的火炬,舞动蔚蓝色无限,迸发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你好·久友》

在闪亮的聚光灯下,蓝白相间的服装,热情的舞步,用他们的舞姿,诠释着在久友的喜悦。
《好运来》
满身红衣,手挥金色花球,矫健的身姿,啦啦操团队,将喜庆展现于啦啦操之中,酿造了颇多欢乐和吉祥。
《舞动心弦》美好是多彩的,因为它是热血与激情的迸发,啦啦操队员挥动紫色的彩球,用他们舞姿,向我们展现他们的风彩!
《肆意》简洁的服装是他们对舞蹈的最好装饰,他们充满激情,动作整齐划一,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现着他们的活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