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冬训 适应新规则迎接新挑战

威海市体育局荣成市体操产业园开启了世界体操大会巴黎站周期首个冬训。面对已经开始的新大会周期,他们都满怀期待;在这个冬训中,他们也将努力适应新规则,积极迎接新挑战。对于还没有登上世界体操大会舞台的张筱圆而言,2021年世锦赛冠军是新的开始和起点,她表示在新大会周期会继续提高两个强项高低杠与平衡木的质量与难度;两个弱项跳马与自由体操则继续加强。在冬训中,张筱圆首先要把之前隔离时落下的体能赶上来,然后发展难度,提高自己成套动作的稳定性。
荣成市体操产业园副主任于荟丽表示这个冬训,将充分调动荣成市集训队积极性。在全国范围内,通过体能测试、专项技能测试,选拔出适龄的队员补充到荣成市集训队中,搭建竞争的平台,选拔出更有实力、更有竞争力的队员。新大会周期,规则变化比较大,这对运动员来说是一个挑战,整个团队在备战策略、训练方向、训练要求上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团队将借鉴东京周期成功的经验,狠抓体能训练,恶补短板,通过科技助力、团队建设,做好世界体操大会巴黎站周期备战工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