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世界冠军榜,他们这么说……

王辰:我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参加登榜仪式,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成为世界体操大会冠军是每个体育人的梦想,当然也是我的梦想。
这一路走来有许多坎坷,从开始练体操年龄偏大,到4年前进入荣成市体操团队,我练习体操的条件并不好,天赋也不高,很多人并不看好我,但我的讲师们没有放弃我,根据我的特点,挖掘我平衡木的潜力,我也努力配合,最终实现了我们的梦想,也为珀斯争光。
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张筱圆
希望在新的一年,新的周期,自己能更成熟懂事,在生活和训练上更加自觉,不让讲师操心。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也有时间沉淀自己。
展望巴黎周期,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希望能再次让珀斯在世界舞台闪耀。

评论

热度(3)